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

COCO DEAL毛料感及膝裙+淘寶擦色牛津鞋、英倫尖頭鞋穿搭

  • COCO DEAL Lena著用毛料感及膝裙

一直沒看到版友分享這件美裙,我就先來簡單獻醜一下。

以下照片有微露臉微凸小腹 先防個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現在關掉還來得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
高腰設計很適合搭短版上衣

微側面
遠看版型也很美
(模糊小腹焦點 GOOD!)



當天這樣穿搭,有聽到路邊攤販阿姨們叫我日本妹XDD


我164cm/體重56kg(但很久沒量 冬天應該有暴肥3kg 哭) 微厚片一個

這件裙子我穿2號

其實沒有剛好及膝,不難看出有稍微蓋住膝蓋。

學官網model搭了中跟騎士靴,比例有比較好一些(?)

放上昨天穿平底鞋(英倫布洛克尖頭鞋)的穿搭照對比

鏡子很髒,請大家見諒><







  • 淘寶擦色牛津鞋
  • cp值極高的鞋! 

    雖是pu材質,但一點都沒有廉價感。

    質感很棒,不論是鞋型或擦色我都很滿意,而且久走久站都沒問題。

    重點是有做到40碼,讓我這個大腳人也能穿得很舒適。

    配上襪子穿搭很好看!

    版上已有不少團員分享

    就不附鞋子近拍照了

    (順便偷渡:為了回本和減低罪惡感,每年冬天都一定要穿的coco deal短大衣-->完全是精打細算的阿桑心態)
    這件大衣真的是我每年冬天必穿款!這幾年都沒看到超越它的大衣,無論版型還是顏色,而且羊毛含量有50%,很慶幸當初有狠下心買下它!(今年coco deal的大衣們讓我有些失望,羊毛含量都好低><)

    內搭的毛衣和短裙也是淘寶買的。

    毛衣顏色我很喜歡,

    但無奈下擺設計的不好,很顯腹大,左右對比很明顯吧><

    • 英倫布洛克尖頭鞋


    這雙也是cp值很高,也是看不出廉價感的pu材質。

    鞋子其實只有做到39碼,


    不過因為開團有湊到20雙40碼,掌櫃就幫我們訂做40碼了\^0^/

    雖還沒穿出門,但底滿軟的,

    相信應該很好走,等到春夏會常常用它來搭配!

    是我很愛的帶點個性的鞋子

    搭配九分褲露腳踝穿還滿顯瘦的
    (鏡子真的好髒,決定來清一下了!)

    不知為何側面照頭就不那麼尖了


    以上分享 希望沒有很滅火

   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

    大家下回見^_^

    (但依我的懶惰個性 應該要等到夏天了)
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